六台阶客户管理系统   |   使用说明  >  筹划期
立即试用
智能推荐
官网首页
系统概述
1.1 筹划期简介
功能说明
2.1 日程提醒
2.2 添加交易
2.3 交易管理/编辑
2.4 我的客户
2.5 库存管理
2.6 数据统计
2.7 我的钱包
2.8 功能开关设置
2.9 自定义字段设置
2.10 系统日志
日程提醒
当前文档说明版本:v1.0.8
添加日程提醒
财务笔记可以按照设置好的时间提醒安排,也可以单纯记录今天需要做的任何事情,再添加的时候选择  是否提醒  即可。
如上图所示,当添加了日程提醒后,日历下方会出现“·”,提醒用户今日有日程,并在设置好的时间通过APP推送提醒。
日程提醒管理
如上图所示,点击当前提醒后可以进入编辑页面,在编辑页面可以修改提醒时间和提醒内容等,也可以直接删除该条提醒。
如上图所示,点击右上方的“铃铛”按钮,可以看到全部相关提醒。
版权所有:天津鸿软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9 - 2021 HRTL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备案序号:津ICP备12004303号 | 津公网安备:1201920200039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