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台阶客户管理系统   |   使用说明  >  筹划期
立即试用
智能推荐
官网首页
系统概述
1.1 筹划期简介
功能说明
2.1 日程提醒
2.2 添加交易
2.3 交易管理/编辑
2.4 我的客户
2.5 库存管理
2.6 数据统计
2.7 我的钱包
2.8 功能开关设置
2.9 自定义字段设置
2.10 系统日志
我的客户
当前文档说明版本:v1.0.8
添加客户
如上图所示,进到我的客户列表页后,您可以在右上角点击“+”按钮,进行客户添加。
如果您发现当前页的字段没有符合自己的需求,如上图所示,可以点击箭头指向的“设置字段”按钮,录入需要的自定义字段。
修改/管理客户
如上图所示,进到我的客户列表页后,您可以看到录入的所有客户信息,并且可以进行“排序”、“筛选”、“统计”等操作。
点击任意一条客户信息内容,即可进入到客户信息编辑页面,在这个页面您可以进行任意修改或删除。
温馨提醒:在进行编辑后请记得点击右上方“保存”按钮。
版权所有:天津鸿软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9 - 2021 HRTL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备案序号:津ICP备12004303号 | 津公网安备:12019202000394号